KINGDLP

最近想接稿 ୧⍢⃝୨

本人看凹凸世界, JoJo,原耽,名柯,怪物事变……
玩凹凸世界手游,蛋仔派对,MC,加查
可以交友❛˓◞˂̵✧
遇到好看的文我免费画图( ˉ͈̀꒳ˉ͈́ )✧

专属医生?(1)

ooc致歉


偏搞笑类的


总裁雷狮×私人医生金


能接受就往下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雷伊最近很苦恼,最近雷狮经常喝酒,不是聚会就是应酬,现在更是饭后就要来一杯。雷伊怕他把自己喝亖,便找了个私人医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雷狮最近也很苦恼,自家那位“大人”给自己找了个私人医生,推也推不掉。他坐在办公桌前,翻了翻雷伊给他的资料。

“金,21岁,毕业于凹凸大学……嚯,简历还挺漂亮,不过为什么没照片?”

  雷狮又把资料抖了抖,不过什么都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响了起来,

“雷伊?”接起电话,“喂。”

“资料看了吧,我很看好他,比你中用多了。”

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冷,

“不准欺负他,要是我听到些什么……” “知道了知道了!〞雷狮赶忙挂断了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没多久,门外传来脚步声,紧接着,门被打开,映入眼帘的是一抹暖阳般的橘黄。雷狮抬头看去,一双如大海的眼眸正看着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混迹沙场多年的雷狮虽然看过很多这种类型的,但眼前这人身上独特的干净气质是雷狮从未感受过的。

“打扰了!请问你是雷狮吗?”

‘哟,找我的?’雷狮来了兴趣,他突然想逗逗眼前的人,

“我就是,找我干嘛,约会吗?”

  此言一出,眼前的人明显被雷狮的流氓发言震惊到了,连说话都开始支支吾吾,

“不,不是!我叫金,雷伊姐,姐叫我来的!”

     

  看着金的模样,雷狮戏弄人的目的达成,边不打算继续戏弄金,

“好了好了,逗你玩呢,母老……雷伊有什么跟你交代的。”

“雷伊姐让我盯着你除了应酬外不准喝酒。〞

“就你?你管的到我吗?〞

“雷伊姐让我每天晚上找他汇报情况!”金仿佛格外兴奋。

“………〞雷狮心中有一万个草泥马奔过。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纷乱的酒吧里,五颜六色的灯光照射在台下的男男女女身上,一旁包间的雷狮正在搞海盗团的6周年团建。

  

卡:“大哥,大姐给你安排的医生怎么样。”

雷:“挺有趣的。〞

帕:“嚯?长的怎样?”

雷狮想了想,好似在回味:

“啧,怎么说呢,,金发碧眼,脸上有点肥膘,特嫩!”

帕:“那不跟之前的一样?〞

雷狮突然激动了起来,连带着声音都大了:

“那就不一样了!那小鬼不仅长的嫩,身上那气质是真的没得说。声音也是,每次叫我名字都跟撒娇似的……〞

帕:“啧啧啧,老大你不会喜欢人家吧。〞

卡:“大哥,我支持你。〞

雷:“可以试……〞“老大,有一个小老鼠被欺负了!”

“啊?〞

     雷狮随着佩利的视线看去,woc,这尼玛不是金吗!佩利几人还没反应过来,雷狮直接几个大跨步到金的身边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金本来是跟着雷狮偷偷来的,看雷狮有没有喝酒,结果被一个猥琐男缠上了,

‘啧,就怪这个雷狮,好好的团建非要选在这种地方,麻烦死了。’

金现在脸色很不好,正准备给眼前的猥琐男来一记断子绝孙脚,然后就见雷狮冲了过来“英雄救美〞,完事了还对金嘘寒问暖。

“小鬼,那人没对你干嘛吧!”

‘呵呵🙂……’金金无语


  过了一会,金坐在包间的沙发上,雷狮问他

“你怎么在这?”

金:“我要监督你有没有喝酒!”

雷狮感觉自己头有些痛。

帕:“小可爱,成年了吗,酒吧可是很危险的~”

金:“啊啊啊啊啊!我今年21啦!!”

在旁边的佩利一直没说话,一双橘红双眸死死的盯着金,让金感到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,金一瞬间失去平衡,被佩利紧紧抱住,

“嘿嘿,本大爷早就想抱了……〞

“佩利!给我把金放下!!”

  

  坐在沙发另一边的卡米尔一直没有说话,只是看到金后,深蓝色的眼眸隐约亮了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失踪人士回归,会有第二部,看热度更新

好友:@柏煜 

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1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