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DLP

最近想接稿 ୧⍢⃝୨

本人看凹凸世界, JoJo,原耽,名柯,怪物事变……
玩凹凸世界手游,蛋仔派对,MC,加查
可以交友❛˓◞˂̵✧
遇到好看的文我免费画图( ˉ͈̀꒳ˉ͈́ )✧

[佩金] 那傻狗的媳妇(2)

ooc致歉


真的很喜欢佩利大狗狗


有一点点的all金


预赛背景


正文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‘最近的雷师海盗团有些奇怪。’这是作为团长雷师的想法,但他又说不上来哪里奇怪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,在佩利去洗澡时,雷狮准备开口。


雷/卡/帕:“内个……”  “………”

雷:“难道你们也。。”

卡:“没错,但根据我几日的观察,问题出在佩利。”

帕:“确实。那傻狗最近总是傻笑,一脸思春样。〞

卡:“佩利最近总是背着我们单独行动。”

雷:“那小子最近突然爱干净起来,平常好几天都不洗澡,但现在天天洗澡,一洗就是半小时。。”

帕:“洗头也勤快了,现在连头都不许我摸了。”

卡:“我跟踪过他,发现他经常去寒冰湖或咖啡厅。”

雷:“等会他出来了问一下他。”


  过了一会,佩利带着一身芳香走出浴室:“我洗完了,你们………你们都看我干啥?”

  

  雷狮作为老大首当其冲:“佩利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们?”

佩:“我能有,有什么事啊。”

卡:“真的吗?我劝你说实话。”


  佩利看他们那样看着自己,用手挠挠了脸,略带羞涩的开口:“其实吧,本大爷我最近在和一个小老鼠谈恋爱。〞

  

  沉默了片刻……

  

雷:“豁哟~能把你治住,何方神圣。〞

帕:“那小姑娘长的怎么样?”

佩:“喂!他是男的,不是小姑娘!嘿嘿,他小小的一个,抱在怀中刚刚好,性格很好,喜欢笑。”


  看佩利这样,雷狮有一股老父亲的心酸,

‘看来是一个很可爱的男生,这让我想到了天天跟在格瑞身后的那个小鬼。’


  “明天把他叫过来然我们见见呗。”雷狮开口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问题!”

  

  在其他人的期待下,来到了第二天。

雷:“怎么还没来。〞

卡:“大哥,用不着那么激动。〞

帕:“卡米尔那个地方你已经擦了好多遍了。”

行,都彼此彼此。


  “老大!我们来了!”佩利兴奋的推开房门,“老大,这是金!等他找到姐姐我们就可以结婚了!…这是雷狮老大,叫他雷狮大哥也行。〞


  “你们好,我叫金,之前见过。〞金红着脸自我介绍。“对啊对啊!我第一次见到他就喜欢上了!就是当时雷狮老大不太友好,没能说上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雷师眼睛有点痛,没想到真是那小鬼,但为了团员的幸福,便允许金可以随时来海盗团玩,金表示很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从此以后金天天来海盗团找佩利,与其他成员也混熟了。

  

 于是雷/卡/帕想:怎么在佩利不察觉得情况下拐走金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佩利抱着怀里的金猛吸了一口,表示没有一丝危机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32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