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DLP

最近想接稿 ୧⍢⃝୨

本人看凹凸世界, JoJo,原耽,名柯,怪物事变……
玩凹凸世界手游,蛋仔派对,MC,加查
可以交友❛˓◞˂̵✧
遇到好看的文我免费画图( ˉ͈̀꒳ˉ͈́ )✧

[嘉金] 烟花

ooc致歉


凹凸学院背景


嘉德罗斯×金


能接受便往下看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金今天有点奇怪,总是一副要说不说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当他看着嘉德罗斯,准备开口“嘉………唉,没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‘这都第九次了,这个渣渣在搞什么!?’嘉德罗斯感到莫名其妙:“你这个渣渣,在搞什么啊!有事就快点说,耽误我的时间。〞


  “有那么明显吗!”金看被拆穿,只好坦白:“嘉德罗斯,我要转学了,今天晚上能来我家吃饭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?渣渣你要转学!〞嘉德罗斯有点难受,但表面还是一副拽炸天的样子:“我怎么会去一个渣渣家里!〞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。。”金又一脸沮丧的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‘转学吗,还是去吧。’嘉德罗斯想着。其实嘉德罗斯有一个秘密:他喜欢那个渣渣。但傲娇的嘉德罗斯不肯承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天晚上,有很多同学都来了,金一直站在门口迎接,眼看物屋里人越来越多。

“看来他没来啊。”金刚准备关上门。

“渣渣,你想把我关在门外吗!〞嘉德罗斯出现在门前。

“嘉德罗斯,我还以为你不会来!〞金笑着把嘉德罗斯拉进客厅内。


  餐桌上,同学们表达了对金的不舍之情。

……

“渣渣!在新的学校不要忘记练习,你的游戏技术实在太菜了。〞

“啊?!上次是因为我网不好!”

“只有渣渣才会赖网不好~〞

“啊啊啊!我才不是渣渣!”


  金把同学送走,对最后走的嘉德罗斯说:

“嘉德罗斯,可以留下来和我一起看烟花吗?〞

“行吧,满足你一下。〞


  

  绚烂的烟花在漆黑的夜空中绽放着,光映射在两人的脸上。金看着旁边的嘉德罗斯,犹豫了一会,开口。


  嘉德罗斯正在看烟花,余光瞟到旁边的金转过头来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嘉德罗斯,我喜欢你。〞

  

  这句话犹如一个炸弹炸在嘉德罗斯的心房,他好像听不到烟花的声音,只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,他红着脸,看着金:

“啧,你这个渣渣,不早点说……〞

说完直接吻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嘉,嘉德罗斯,你!〞金红着脸看着嘉德罗斯。“傻瓜,这烟花声音没这么大。”

  

  金不知道最后是怎么把嘉德罗斯请出去的。第二天早上起床,金看见桌子上有张纸条。(纸条内容看过凹凸学园应该知道)

  

  后续,后续就是金顺理成章的和嘉德罗斯在一起了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