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DLP

最近想接稿 ୧⍢⃝୨

本人看凹凸世界, JoJo,原耽,名柯,怪物事变……
玩凹凸世界手游,蛋仔派对,MC,加查
可以交友❛˓◞˂̵✧
遇到好看的文我免费画图( ˉ͈̀꒳ˉ͈́ )✧

[佩金] 那傻狗的媳妇(1)

ooc致歉


佩利×金


预赛背景


能接受便看正文↓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那是佩利第一次见到金—

  

  少年站在海盗团的前面,被雷狮威胁着。

  

  ‘好矮啊,只有这么点。’佩利想着,一边扑上去想和少年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快靠近少年时,雷狮突然放了技能,被少年躲过。佩利表示很不开心,但又不好忤逆自己的老大,只好暗自决定找时间打听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‘他今天去寒冰湖找那个大赛第二。’

‘金!原来这个小老鼠叫金,还挺适合他的。’

‘他今天在吃蛋糕!蛋糕有那么好吃吗,还不如和本大爷一起去吃肉!’

  

  在经过几天的观察,佩利发现自己是越来越喜欢那个小老鼠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天,佩利如往常一样“观察〞着金。突然,金的旁边窜出来一只高级魔兽,而刚进大赛不久的金根本没实力应对。

  危急之下,佩利没多想,直接跳出来几下子把高级魔兽送去见了阎王。

  

  金用那天蓝色的眼睛看着眼前190高的佩利

金:“你,你是之前海盗团的那个!”

佩:“小老鼠你别躲我啊!本大爷和他们不一样,本大爷只是想,想……”说到最后佩利开始结巴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金看着眼前有些慌张的佩利:“你是不是想和我交朋友!我叫金,你叫什么啊૮₍ ˊᗜˋ₎ა ”

“记好了!本大爷叫佩利!〞佩利说完一把抱住金。

‘很好相处唉!’金开心的想

‘小老鼠身上香香的,软软的!’佩利如此想着,又蹭了蹭金的脖颈。


  

  于是接下来金和佩利天天待在一起,不是和金一起吃蛋糕就是在一起刷怪。

  格瑞看天天来寒冰湖找金的佩利,拿出烈斩指着佩利:“你和金什么关系!” 佩利思考了一会,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,然后去找金了。

格瑞:???


  另一边,凯莉看着眼前还在干饭的金,出于好奇,她出声问到:“金,你和雷狮海盗团的佩利是什么关系,天天呆在一块,比你的亲亲发小还好。〞

  金思考了一会,突然站起来:“谢谢凯莉!”说完便去找佩利。

凯莉:这是…开窍了?!


  一会,金和佩利在当初相遇的地方碰到。

金/佩利:“我/本大爷有话对你说!”

两人愣了一下,又接着说:

  “佩利/小老鼠!我喜欢你!”

两人又愣住了,然后这两个笨蛋就顺利的在一起啦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
  接着两人便开始了没羞没躁的恋爱生活。

  

  作为金的娘家人·格瑞表示:说真的,当时就非常的后悔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段时间,佩利突然跑来和金说:

“小老鼠,我老大想要见你!〞 而金也是很快就同意了。

  在去海盗团基地的路上,金突然对佩利说:“佩利,等我找到姐姐,争取她的同意,我们就结婚,好不好!〞

  佩利十分开心,抱着金亲了好几下:“本大爷有媳妇儿了´∀`!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下一章→那傻狗的媳妇 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9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